山猫酱也要赞美小太阳

遊戲控、克系愛、書債小能手、興趣很寬什麼都看看、其實主要是個畫畫的~約稿Q:248820743

 

在永世的日間之城,天空五彩絢爛變換色彩,卻永遠不會步入黑夜。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終日循環,讓這座永日之城充滿色彩,永遠的白晝充滿活力,使其成為世上學術發展最快的城鎮。當然了,當世間僅此一城,誰又敢說它不是最快的呢。

  眾所周知,在這裡機械人偶與基因獲益者和諧共處,在這個世代誰有敢說機械人偶不會夢見電子羊?

  當青空來臨,午後便張開她柔軟而又溫暖的胸懷擁抱大地。依山而建的永日書店迎來今天午後第一位走向櫃檯的客人。

  櫃檯下的小小人影神情專注異常,一點都不願意放下手中的書本,這大約是在書店工作的最好午休了吧。

  過於認真的神情讓人忍不住想要搶了她的書來看呢!哎呀过于可爱了,今天就先放过她一下吧~喵Ψ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永日书店の山猫酱( •̀ ω •́ )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=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
热度(2)
 

© 山猫酱也要赞美小太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